舒悦

cn舒悦,主推贝洛芭和道长,更新时间不定,主要是看心情

七濑公穿越光之国 11

哈哈我来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没事,就是有点懵,让我缓缓”石黑英雄


“啊,还以为你有事呢,无聊”七濑公


“小公,你的性格怎么越来越像托雷基亚了?”青柳尊哉


“啊?是吗,我怎么不知道(摊手)”七濑公


“你看你看,邦哥你说是不是”青柳尊哉


“好像确实有点”渡边邦斗


“哦,可能是跟着他的时间长被他传染了吧”七濑公


“我怎么觉得你这样才是本性呢……(小声bb)”青柳尊哉


“你说啥?”七濑公


“我啥也没说”青柳尊哉


“啊,想搞事了呢~”雾崎


“你想干啥??”七濑公


“陪我跳舞吧!”雾崎


雾崎一脸纯良的说,如果忽略他眼里兴奋的红光的话


“?跳啥”七濑公


此时的七濑公感觉菠萝菠萝哒


“喏”雾崎


此时的雾崎感觉卡列卡列哒


是什么舞呢?当然是经典的粉红小洋伞了!期待ing(被打)


“???你自己社死不要拉上我啊喂!我还要脸谢谢!”七濑公


“咳…阿公……其实我们也想看……”青柳尊哉


“??青柳桑你学坏了!我之前那个善良又善解人意的青柳桑去哪了?!”七濑公


“嘛……不跳也行,不过……”雾崎


“啥?”七濑公


“我扔个布鲁顿看看能出来啥!(兴奋)”雾崎


“……你别”七濑公
















ok更完了,久违的更新啊……


刚考完试,我们班55个人,我第44……全年级第1800多名……இдஇ


好了先这些,拜拜


下次更新随缘吧


இдஇ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